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学校办公室召开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08 点击:

10月8日中午,学校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例会,两校区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原阳校区办公室成员通过线上参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

首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一汇报了原阳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任主任对两校区学校办公室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提出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两校区要加强校园日常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二是要做好下一阶段安阳校区新增常态化核酸采集点(屋)的工作;三是传达了我校关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最新安排,办公室要做好相关材料的及时更新;四是针对安阳校区迎接专家组进校开展评估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确保专家组进校后的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任主任强调,学校办公室成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部门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优质高效地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升办公室的整体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两校区学校办公室的工作方向更加统一,进一步增强办公室全体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会继续统筹两校区办公室之间的业务管理,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造出一支合格的办公室队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