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

日期:2022-10-24 点击:

10月21日,我校召开安阳校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中层领导干部例会。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副校长张明选出席会议,安阳校区全体中层领导、后备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海鹏主持。

首先,四位副校长依次进行讲话,对自己所分管的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张明选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大学生医疗保险缴纳工作;张宇副校长重点强调了校园学风建设工作、网络文明建设工作、大学生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和毕业生跟踪服务工作;马保建副校长重点强调了师资引进工作、干部管理工作、师德师风管理工作和校内外交通安全方面的工作;王爱民副校长重点强调了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学校印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宣传手册》,各有关部门要对评建问题高度重视,根据整改台账严格落实,一一整改。

最后,贺校长作总结讲话,对每位副校长的讲话和工作部署给予了肯定和赞同。贺校长重点强调两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下发的文件要求;二要扎实开展评估整改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前一阶段商丘专家组进校考察后对我校提出的整改意见,全面深入整改,把查找问题与整改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一体落实,进一步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他对参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紧张起来;二是要坚决整改;三是要解放思想,跳出舒适区,全力推动我校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全校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使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准确把握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重点,激发了我校教职工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做好疫情防控,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