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学校首页 信息公开网
当前位置: 制度规章

安阳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日期:2017-03-03 点击:

安阳学院会议室使用管理规定

为保证学校会议室(接待室)的正常使用,特制订本规定:

一、会议室是用来召开会议、研讨、接待的场所,不做其他用途。

二、会议室由学校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管理,由后勤处派人负责打扫卫生。管理人员要保证会议室的清洁和物品齐全完好,保证会议所需。

三、部门或个人需要使用会议室时,需提前向学校办公室提出申请,填写《安阳学院会议室使用预约表》(见附件)并领取钥匙。如遇冲突等特殊情况,学校办公室视工作需要有权要求部门或个人更换时间和地点。

四、申请人请在会议室使用预约表上注明要求,由管理人员统一进行安排。

五、部门或个人在预约时间内使用会议室。如有变更或需延长使用,应及时通知学校办公室进行安排。

六、部门或个人在使用会议室时,应保持会议室整洁,使用完毕务必关闭电源、门窗并交还钥匙。每次会议结束后,管理人员要检查会议室门窗、桌椅、灯光、音响等有无损坏,并做到及时修复,不准因此影响或延误会议。

七、未经学校办公室同意任何部门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会议室,不得在会议室存放物品。

八、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安阳学院会议室使用预约表

预约部门

 

会议主题

 

使用时间

    年    月    日    时至    日    时

拟使用

会议室

及设备

 

申请人

 

电 话

 

使用部门主管

 

学校办公室主任

 

备     注

 

备注:

1、详细填写此表,填写完毕交至学校办公室;

2、未经许可不得在会议室内悬挂、张贴任何物品,会场内不得使用能破坏、污损原有装修的物品,如双面胶、铁钉等;会议室内所使用设备、工具、办公用品任何人不得拿出会议室或作为它用;自觉维护会议室的环境卫生;

3、使用部门在会议室使用完毕后,负责把所用设施还原,清理卫生,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并通知学校办公室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