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功举办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量:


IMG_1087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让同学们共同感受春天的美好,体验幸福的滋味,3月20日,正值联合国设立的国际幸福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觅春之彩,遇见美好,感悟春天,遇见幸福”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Sunny心理协会承办。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走进校园各个角落,寻找春天的足迹。他们用心观察,用镜头捕捉春天的美丽瞬间,拍摄出一张张充满创意和情感的照片。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同学们将自己拍摄的照片带到活动现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颜色的贺卡纸、水彩笔、干花等,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创意和喜好,挑选材料,精心设计,制作出一张张独一无二的手工贺卡。他们将洗印出来的照片贴在贺卡上,并写下感恩与祝福的话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温馨的氛围。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创意,彼此之间的距离也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拉近。他们用心制作着每一张贺卡,将感恩与幸福融入其中,通过这种方式向身边的人传递温暖和力量。最后,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贺卡送给想要感恩的人。对他们来说,这些贺卡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情感的传递和幸福的分享。

97F92FA4ACAEAB96F8BBC7BD2E1EBDE3

此次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宁静和幸福,更加懂得感恩与分享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