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阳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
——阳光心态,积极生活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量:

07F6940107EDDD01D1248C64CD6A194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力促进立德树人,心理育人,整合心理健康教育资源,以“积极心态促进幸福人生”为理念,关注人的优秀品质和美好生活,培育学生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人文关怀、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第三届安阳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于4月12日下午在安阳师范学院文鼎广场举行。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郭松龄老师、张玉老师,学生处李昂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开幕式。心理委员代表、心理协会代表以及各分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宣誓及相关活动。本届宣传月以“阳光心态,积极生活”为主题,其中包括三个活动现场:文鼎广场-愉悦馆、西田径场-感悟馆、心理中心-幸福馆。愉悦馆是活动的起始站,以“认知”为主题,设置了幸福分享区、心理咨询区、心理测试区等;感悟馆,以“觉醒”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旱地龙舟”、“合力吹气球”、“疯狂的轨道”等项目;幸福馆以“品味”为主题,通过“我的积极档案”、“书画积极生活”、“宿舍团体沙盘训练”、“情绪自助训练”等项目,引导体验者获得积极情绪,提升幸福感。

本届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学生积极参加活动,体验了一场认知、觉醒、品味幸福的心灵之旅。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