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公告

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9 10:38

关于开展2015级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及时了解2015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学生心理档案,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我校现开展2015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普查时间:

普查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9日

二、普查对象和工具:

1、普查对象:2015级大一新生

2、普查问卷: 90项症状清单(SCL-90)

三、普查方式:

利用班会时间统一实施问卷调查。

四、普查须知:

1、对于测试中的每个问题的回答,既无正确错误之分,也无好坏之分。只是反应你个人的状态和特点,所以请按你的实际情况来回答,不要有所顾虑。

2、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每一项条目,然后根据自己最近一星期内或过去一个月内,下列问题影响你或使你感到苦恼的程度,在方格内选择最合适的一格,画一个勾,如:“√”。

3、测试没有时间限制,但每题作答的时间不宜太长,一定要凭直觉回答,不用过多思考。

4、请各位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作答,不要漏题。

5、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严守职业道德,向所有学生承诺,尊重并保护每位学生的个人隐私。

6、本测试结果仅用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学生个人的学习、入党、综合测评加分、奖助学金评定和就业没有任何关系。

7、如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30;地点:图书馆502室;电话:3879525;联系人:张燕平。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0月8日


附件下载:0

版权所有:安阳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171525
网站维护:网络中心  问卷管理

豫ICP备14013820号-2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1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