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量:

1、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2、成功源于不懈的努力。

3、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

4、开始努力吧!在这个过程中你必须放弃很多东西,但你要明白它们都不是你最终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总有一天它们会再回来,而且比现在更美好!

5、做决定之前仔细考虑,一旦作了决定就要勇往直前、坚持到底。

6、常自认为是福薄的人,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都合情合理,有这样平常心态,将会战胜很多困难。

7、君子之交淡如水,要有好脾气和仁义广结好缘,多结识良友,那是积蓄无形资产。很多成功就是来源于无形资产。

8、一棵大树经过一场雨之后倒了下来,原来是根基短浅。我们做任何事都要打好基础,才能坚固不倒。

9、同样一件事情的发生,有的人感到非常痛苦,有的人却能坦然接受。因为这两者的忍耐能力不同。有忍耐能力的人才容易成功。

10、人生舞台的大幕随时都可能拉开,关键是你愿意表演,还是选择躲避。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