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自信的名言警句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量:

1.前行的路上,我必须孤身一人,因为没有人能跟的上我的脚步。

2.当你不能成就伟业,请你把握住平凡的幸福;当你不能让自己辉煌灿烂,请保持恒久的微笑。

3.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

4.一个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从远处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时间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实。

5.心情就像一条河,其的状态取决于深度;深水沉静,浅水喧哗。

6.人生百年,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都说幸福如饮水,冷暖自知,有些人,每天都在追逐幸福的路上,却从来也没有感觉到幸福的存在;有些人,懂得收集点滴的温暖和感动,便会与快乐同行。

7.时时要有危机意识。别以为你命好运也好。

8.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谁的影子,更不是谁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轻狂,我只懂得胜者为。

9.学会欣赏快乐,其实比拥有快乐更难得。快乐并不仅仅是获得或者拥有,还有付出,还有欣赏。快乐是可以流动的,快乐是和别人分享,快乐是一种享受付出的过程。

10.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