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2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教资助【2019】609号)要求,我校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国家奖助学金是实现教育公平、促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把握政策,严格评审程序,严密组织,认真实施,规范有序,客观公正,杜绝各种不正之风。继续做好对获奖受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和励志教育,以资助育人理念引领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获奖受助学生要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二、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侵占获奖受助学生奖助学金的行为。任何人不得以“好处费”、“多交班费(含自愿)”、“请客吃饭”、“平均分配”、“ 轮流坐庄”等名目,暗示、截留或勒索获奖受助学生,对于出现的违规行为,一经查实,追回资助金,并严肃处理相关当事人和责任人。

三、获奖受助学生要合理支配使用国家奖助学金,杜绝大吃大喝,挥霍浪费,如果发现有违规消费,学校将收回资助金额,取消该生在校期间所有受助资格,并按照我校《学生手册》相关条款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372-2171018

魏老师:15896893263     老师:15515171993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报邮箱:ayxyzzglzx@163.com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