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举行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评选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根据《安阳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通知》(安院字〔2019〕157号)要求,12月17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评选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涛主持。

评选会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本单位辅导员工作实际,按照评选工作要求,对参评老师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共评出学生工作先进单位3个,优秀学生工作者10名,学生工作先进个人20名。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我校学生工作典范,丰富学生工作内涵,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今后,我校全体学工老师将认真总结学生工作的新亮点、新经验,主动推动育人工作改革创新,共同打造我校学生工作新体系,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水平。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