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工作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03-15

 3月15日下午,安阳学院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工作研判网络会议,学生处处长崔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处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大学生资助工作、各学院特色主题活动开展以及开学前、返校时、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崔处长结合学生处各项文件强调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知;二是坚定信心,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不断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充分发挥学工老师知心人、引路人的作用;四是认真做好三个“一”,引导学生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五是加强工作研究,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六是严格落实好各项常规学生工作。

 针对各个学院疫情排查、线上思想教育、近期工作开展等情况,崔处长分别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强调各学院要统一思想认识,以严之又严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服从学校指挥,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工作要求,坚持落实落细各项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