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3-25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4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部分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处长宣读了《学生处“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在此方案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二是要将工作分解细化,各学院、各辅导员老师都要参与其中,并将工作纳入到辅导员量化考核当中。三是严防形式主义,要脚踏实地做工作,加强过程监督;四是广泛动员,各学院要加强工作指导与培训,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和品牌优势资源,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最后,崔处长希望各学院能认真落实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也希望在疫情防控期间学工老师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严格按照《安阳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认真参加学习培训,也从自身做起,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