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学生处组织全体学工人员观看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第一期直播

发布日期:2020-03-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建设,我校学生处积极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并于3月28日组织观看第一期直播答疑活动。

 本次直播由西安交通大学卢黎歌教授主讲《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学工人员深刻认识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之一就是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是我们应对风险挑战、战胜疫魔的有力保证。在全国上下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总体战和阻击战中,充分显现了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核心定力。

 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坚持“防控不松,工作不断,统筹见效,信息及时”,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坚守职责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战“疫”,全面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