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领导走访调研学院线上教学课堂质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安阳学院启动线上教学模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一行,于4月27日上午对部分学院进行线上课堂情况走访,深入了解线上课堂纪律与线上授课效果。

走访过程中,了解了网络教学环境的适用性、设备设施的稳定性等问题。张宇校长要求,学生处、各学院领导要多深入线上课堂一线,在抓好学风管理的同时,更要立足于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勤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及时把握问题导向、及时搜集学生意见、及时反馈并解决问题。

通过本次走访,传达了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期望,客观了解师生需求,拉近与师生的距离,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接下来,学生处将继续深入其他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切实了解师生诉求,针对反映的问题逐一落实,为今后的网络教学工作以及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杜莹莹)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