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工作论坛暨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应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切实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9月30日下午,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期学生工作论坛暨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应用培训会议在图书馆T305教室召开,两校区辅导员老师分别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亚凯老师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刘亚凯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并指出一直以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主题抓得准、落实力度大、工作做得细,也取得了较好的育人成效,这是全体工作者共同努力的成果,并向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谢意。随后,刘亚凯老师通过演示讲解、模拟操作、现场答疑等方式,对学生基本信息完善、困难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申请审核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确保每位参加培训的老师都能够熟练应用学生资助业务系统进行资助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对高校学生资助业务系统的操作熟练程度并规范系统操作流程,使各位老师充分认识到学生资助管理信息化是实现学生资助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的重要手段,要带着细心和耐心,按时间、保质量完成好资助系统操作工作,为做好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打好基础。

                                                                                                                                  (文/图 杨雅舒)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