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

安阳校区约仪式现场

     原阳校区签约仪式现场


为强化资助育人成效,推动学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近日,我校在安阳、原阳两校区举办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签约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各学院资助专员老师以及此次办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的全体学生参了大会会议分别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亚凯老师、原阳校区郭梦可老师主持

会上,两位老师向同学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及我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助学贷款的申请、还款流程以及个人征信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提醒获得助学贷款的同学要珍惜助学政策、珍视个人信用、珍存贷款合同,严格遵守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相关规定,了解自己的权利与义务,使用好国家助学贷款,杜绝不良网贷,诚信做人、履行承诺,保证按时还款,并以此作为自己努力学习的动力随后两位老师带领贷款学生学习了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与承诺书的相关内容,详细讲解合同签订要求及注意事项。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在各学院资助专员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贷款合同的现场签订。

国家助学贷款是校资助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本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的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贷款原则和资助原则,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自立自强的观念,深化诚信意识,培养感恩之心。多年来,学校持续开展助学贷款工作的同时,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持续引导学生树立诚实守信和自立自强的观念,形成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和氛围。

(文/图 杨雅舒)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