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生处助理团纪检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 新人见面会暨期初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图片1.png

4月2日,学生处助理团纪检部在A16教学楼107教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新人见面会暨期初动员大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李晓慧,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牛中晴及学生处助理团纪检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思想教育科韩雪主持。

赵吉对纪检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全体纪检部成员一是要深刻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学生骨干的自我管理作用;三是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锤炼品格;四是要注重实际工作成效,不搞形式主义;五是要做到知行合一,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带头作用;六是要公平公正,做到人格要正。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着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更好地促进我校的优良学风建设。

李晓慧从学风督查工作任务出发,为新老部员细致讲解了各项工作流程的具体要求。她表示,纪检部每位成员都是一个优秀的个体,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大家要责任在肩,用心前行,定会在安院这片天空下发挥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图片2.png

会上,优秀部员代表孙铀烨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在遇到特殊问题时的处理和解决办法。纪检部副部长蔡宁为全体新成员详细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职责,同时指出了开学以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图/邵俊茹  文/韩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