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务部公寓服务中心举办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暨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4-04-12

TUPIAN.png

为加强我校公寓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对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获奖集体进行总结表彰,2024年4月12日,学务部公寓服务中心在综合楼团学活动厅举办“凝心聚力,不负相‘寓’”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学务部部长赵吉、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涛、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公寓服务中心刘浩洁老师主持。

赵吉简要的回顾了本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对各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向在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强调,学生公寓是广大学子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思政教育的重要阵地、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公寓文化节是培养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同时,他对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大家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自身定位,不断增强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四是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更好的服务广大学生;五是要高度重视公寓消防安全和隐患的排查,为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张涛宣读了第十五届公寓文化节表彰文件,并为受到表彰的宿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A14公寓楼生活老师李嘉乐和A14公寓楼层长、音乐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2303班张雨轩同学作为代表分别就自己在工作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青春逐梦正当时,不负相遇守初心。本次会议不仅对第十五届文化节进行了全面总结,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公寓文化的建设,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自身应当具备的知识技能与责任担当,为我校学生公寓服务管理工作的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