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度“励志之星”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29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奋发成才,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和价值引领作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3月底开始在全校范围开展安阳学院2019年度“励志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寻访与推荐,并通过学校两轮的公开竞评,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名校级“励志之星”。4月28日晚,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举办2019年度“励志之星”事迹宣讲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委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岳磊及学校各学院、处室的领导老师与200余名学生一起聆听了宣讲会。

IMG_3455_副本.jpg

宣讲会上,10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以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顽强拼搏的事迹。他们有的圆梦军旅、建功边疆;有的直面挫折,百折不挠;有的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有的身处逆境、奋力进取。访谈环节中师长、同学、战友的讲述,更是让现场听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对10名“励志之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也打动了在场师生,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魏主任为10名“励志之星”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励志之星”荣誉徽章,并为他们发放困难补助。岳科长为获得“励志之星入围奖”的5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励志之星”评选活动期间,相关内容在微信公众平台、QQ说说浏览量达11000余次,励志事迹展在微信朋友圈的转发量达1000余次。事迹宣讲会还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向公众进行展示,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12000人,线上点赞6000余次。学校还为10名“励志之星”制作系列宣传展板在校园内展出,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广泛宣传,营造出议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良好氛围。

IMG_2930_副本.jpg

克服各种困难,笑对生活风雨,是校园里最感人、最励志和最奋进的安院故事”,也深刻诠释着“盛德日新 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典型引路、榜样育人,培育了一批励志学生典型,以朋辈的力量引导广大同学向上、向善,努力营造优良的校园氛围,带动更多学子奋力成长、奋发成才。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