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开展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TIM图片20190604112659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png

TIM图片20190530094405_副本.jpg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加强毕业生的诚信理念,做好我校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近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课活动。

各学院分别以主题班会或资助政策宣讲课的形式,由学院领导和资助专员老师为2019届毕业生讲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就毕业生下一学习阶段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资助政策体系和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就资助政策相关问题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解答,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同时,各学院还为贷款毕业生就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还款方式、还款流程、毕业确认等相关事项做了细致讲解,提醒同学们关注自身信用记录,主动、按时还贷,并勉励大家带着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之心,心怀报国之志,将诚实守信、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贯穿于今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积极投入到祖国新时代的建设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积极推进资助政策宣传“两节课”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够使广大毕业生了解资助政策,更使同学们学会诚信、懂得感恩和践行励志,把经济的压力转化为奋斗的动力。在此,我们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成长的道路上修德砺能、自强不息,让梦想之花光荣绽放!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