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举办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为宣传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培养毕业生的爱校情怀,发挥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向先进典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5月29日晚,我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在综合楼阶梯五教室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会。学生处处长李涛、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任波出席本次宣讲会,2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宣讲会上,9位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考公务员、就业以及做学生干部的经历,他们用奋斗书写的青春,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赢得师生一致喝彩。其中,来自财会学院的薛菲讲述了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考取公务员的奋斗历程,她告诉大家要对人生有明确规划,树立远大的目标。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郭兵林分享了他参军入伍的收获,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奋力追寻青春梦想。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祖新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追梦的路上也许困难重重,但执着的信念与不服输的决心,终将让梦想成为现实。

李处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并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学生要心怀梦想,做民族复兴的建设者;矢志不渝,做奋发有为的求知者;脚踏实地,做勇立潮头的实干家。

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引起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他们纷纷表示,学长学姐们用行动展现出当代优秀大学生对梦想的追求、对信念的坚持,使他们感受到积极的正能量,从他们身上,深刻理解了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含义,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的决心,他们说:“榜样就在身边,榜样的力量将伴随我们人生征途的每一步。”

(文/任博雅  图/李浩泉 孙明阳)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