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0

微信图片_201910091937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009193717_副本.jpg

10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联评会议并担任评委联评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主持。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按照《安阳学院关于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安阳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由申报、学院资格审查和推荐,最终确定16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联评候选人。

会议伊始,魏主任对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对象、奖励标准、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要求等进行说明,同时强调了公平公正的重要性。随后,参评学生依次发言,从个人学业、思想状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获奖情况等方面多维度地介绍自己。各位评委依据国家奖学金评定评分细则对参评学生进行了现场打分。经综合评议,拟定财会学院裴志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段贺兵、音乐学院许刚、建筑工程学院周传辉等4名同学为我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后期经过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省教育厅。

最后,李处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并对参评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他还指出,此次联评会议以国家奖学金评选为载体,使品学兼优的学生得到激励,学校要做好获奖学生优秀事迹的宣传工作,让思想正、学习优、表现好的同学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向上,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我校学子更好的成长成才。

(文/图 刘亚凯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