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到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图片11_副本.png

图片12_副本.png

11月14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来到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党委学工部部长李涛陪同调研。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书记围绕学生工作实际,从学生和辅导员现状、常规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汇报。张校长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和显著成效,并就当前安全稳定、学工队伍建设、特色品牌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她指出,学生工作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

通过本次调研,学生处将认真总结调研内容,研究解决调研中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各学院工作特色,对标核心指标,找准发力点,加大各项工作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