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情系学子 寒冬送暖 ——学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1-12-03

 初冬已至,寒意渐浓,困难学生的冷暖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2月1日下午,由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带队,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以及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同学们送上冬季棉被和殷殷祝福。

 “现在学习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吗?”“最近降温了,你们要穿厚点,注意防寒保暖。”在学生宿舍,学校领导老师与困难学生亲切交谈、倾心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受疫情和汛情影响情况,并从学校发展、专业前景、行业需求等方面给同学们打气、鼓劲,勉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同时要求相关学院做好信息台账,及时跟进后续服务,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来自领导老师的关怀和问候让困难学生倍感温馨,顿时消除了拘束感,宿舍里笑声不断,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增添了努力前行的动力。困难学生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会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上进、自立自强、学有所成,在新时代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学校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公寓,为困难学生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更是一份无形的鼓励,同时也是扎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体现。学校每年冬季坚持开展寒冬送暖活动,内容涵盖暖心被褥、寒假返乡路费补助、临时困难生活补贴等项目,切实了解困难学生需求,及时给予相应帮助,让每一个冬天都不再寒冷。

(文/刘亚凯  图/刘亚凯 钟自强)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