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处召开期初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评估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工作要求,落实我校中心工作,学生处于3月21日下午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评估阶段性工作部署会。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副处长李伟荣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崔永强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崔处长传达了集团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接下来工作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声的工作要求,最重要的是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要高质高效办理。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并结合省高工委、教育厅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要求,学生处要以实现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目标,全面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活动。他特别强调远离红线、守住底线的基本要求,同时要求各科室要认真落实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的各项目标要求。接下来,会议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学生工作相关筹备进度和台账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各项工作安排再次部署,细化了工作流程,压实了工作责任,为今后的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处老师团结协作、艰苦创业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只要全体学工干部能够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去面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站位,积极预判问题,开拓创新工作,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迎来我校学生工作的更高质量发展。

(文/图  杜莹莹)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