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1.jpg

为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4月11日下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办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主持。

座谈会上,魏主任首先对上年度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总结,并结合2022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对学校全年学生资助工作作出整体安排。他指出,今年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要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精准资助,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做到应助尽助,加快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魏主任还对各位资助专员老师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在服务实施“十大战略”、实现“两个确保”中担当作为、争先出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资助专员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执行情况以及重点、难点问题,同时结合学生资助日常事务、学生资助业务培训、发展型资助体系的构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展开了讨论和交流,为我校资助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校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做法,提升了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方向,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文/刘亚凯 图/刘浩洁)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