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工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会议现场

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讲话

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徐晓宇作交流发言

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吴海彬作交流发言

颁奖仪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的指示精神,持续推进以思政育人为核心,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文化育人五育并举的“一个中心,五个围绕”的育人模式,4月13日下午,学生处在综合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安阳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工大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活动。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宇,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林茹,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及各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主持。

会上,张宇副校长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及集团期初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学工人员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要对照学期工作重点,创新育人工作方式方法,开拓学生工作新格局,确保完成工作目标,实现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崔永强处长宣读《关于表彰安阳学院2021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决定》《关于表彰安阳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学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徐晓宇和优秀学生工作者代表吴海彬依次作交流发言。崔处长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从如何拓展思政工作思路、筑牢安全底线思维、规范工作流程、打造学生工作品牌、提升队伍素养等五个方面细化了本学年工作任务,明确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达到的具体目标。

本次会议,不仅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而且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统一了意志、统一了行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全体学工人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把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共同营造“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的积极氛围。


(文/图 杜莹莹)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