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安阳学院学生处召开学习领会集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学生处期初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会议现场

2.jpg

学生处处长崔永强讲话

3.jpg

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讲话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确保学期初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8月31日,安阳学院学生处在501会议室召开学习领会集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暨学生处期初专题工作会,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校团委、学生处各科室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学生处处长崔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崔处长结合集团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评估工作的筹备阶段是不断提升团队素质能力的过程,要在过程中将工作落实、落细,全力以赴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同时崔处长针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两个关键词:精准细节和系统融合,要求各科室开展工作时做到上下一盘棋,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建构一支素质优良、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队伍。接着,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领学了暑期述职大会中集团创办人侯春来题为《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为集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和副董事长张洁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全力打好集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战》的讲话重要内容,着重强调了学生工作一是要筑牢思想品德的根基,对待工作要身心俱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二是要认识学校发展新环境、新形势,抢抓发展机遇;三是聚焦校园安全稳定,抓牢关键,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坚决不触碰集团的红线和“高压线”。

最后,校团委、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学籍科、资助管理中心、公寓服务中心以及思想教育科的负责同志依次对近期开展的工作作出简要汇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及实际难点,学生处处长崔永强,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结合工作分别作了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处老师真抓实干、勇于作为的工作热情,理清了近期的工作思路,强化了工作责任,为学生处各项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提升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内涵,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图   韩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