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资助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推动我校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有序开展,9月11日下午,我校2018年资助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吉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学校各相关处室、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主持。

会上,李处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安阳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并结合学校2018年资助工作要点,布置了2018-2019学年贫困生认定工作和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随后,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一同审议并通过了《安阳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特等奖学金评定结果名单》。

最后,赵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校长贺海鹏同志对做好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贫困生认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我校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评审认定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奖助学金评审政策的导向和激励作用;三是要严格把握政策,严格评审依据,严格评审程序,做到规范有序、客观公正;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密组织,认真实施,做好安排;五是要注重正面宣传和报道,形成良好的导向和育人氛围;六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加强内部评审监管。同时,赵书记强调做好资助育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各单位在会后专门组织召开本单位的奖助学金评审及贫困生认定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今年的贫困生认定及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对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全面推进的关键一年,学生资助工作将全力做好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树立更高标准,探索更深内涵,形成资助工作新格局。

      (文刘亚凯 李昂)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