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8

为激励我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926日下午,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联评会议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联评会议并担任评委联评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魏甫主持。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按照《安阳学院关于2018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安阳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由申报、院资格审查、推荐,最终确定7名同学为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会议伊始,魏甫主任向所有参评学生评委对评比规则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参评同学尽可能全面地展示优秀自我。随后,联评正式开始,候选学生从思想状态、专业学习、获奖情况、参与活动和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实汇报。各位评委依据国家奖学金评定评分细则对候选学生进行了现场打分。经综合评议,拟定建筑工程学院李颖、文学与传媒学院李笑笑、外国语学院王誉璇三名同学为我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随后会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

最后,李处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候选同学的优异表现,也对他们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同时他还指出,本次联评会议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既树立了学习典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借鉴学习的机会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