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校学生处开展寒假前公寓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4

2019年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维护学校正常秩序,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寒假前学生离校的安全工作12月23日中午,学生处开展寒假前公寓安全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学生处处长李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叮嘱同学们要把宿舍当做自己的“小家”,共同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离校前务必切断电源,关闭水闸,关好门窗,保管好个人物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此外,他还询问了同学们期末复习情况及考试、离校时间,提醒同学们要抓紧考前的关键时期,积极备考、诚信考试,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排查结束后,李处长与生活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住宿时出现的问题,并向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在公寓服务管理工作一线表示慰问。他指出,生活老师是我校学工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支力量,是学生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要切实关注生活老师的工作需求,共同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学生公寓安全排查工作的开展,既体现了我校对公寓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同时又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对他们的重视和期盼,为同学们期末复习备考、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假期提供良好保障。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