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做一名有幸福感的辅导员——学生处召开学生工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15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综合素质,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3月15日,学生处在阶梯五教室召开学生工作论坛。部分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处、校团委全体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论坛,论坛由学生思想教育科副科长李怡彤主持。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辅导员的职业幸福感》。论坛上,分院辅导员代表就“职业幸福感”进行了交流发言。航空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秦丽娜分享了从学生向老师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入职以来师生间温情的瞬间;航空工程学院思政辅导员陈喻枫、侯瑜,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音乐学院思政辅导员张丽阁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的职业幸福感,并介绍了几种减压方法;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鑫作了题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如何提高辅导员职业幸福感》的交流报告,就如何提高辅导员职业幸福感作了经验分享。

本次学生工作论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辅导员间的工作交流,促进了辅导员对工作的认同感、幸福感,相信在学院领导和所有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