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通知

滚动通知

关于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9

各学院:

近年来,在有关部门的联合治理下,不良“校园贷”得到了一定程度治理。但严防严治下,部分不法机构在暴利诱惑下铤而走险,仍有一些学生上当受骗,严重侵犯了学生的合法权益,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为配合有关部门精准打击不良“校园贷”,“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开通“不良‘校园贷’举报通道”,向广大师生、家长征集不良“校园贷”线索。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开展线索征集活动,发动广大师生积极举报不良“校园贷”,让不良“校园贷”在严防严治下杜绝侵犯学生的合法权益,为校园环境创造良好的氛围。

征集方式:关注并进入“中国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举报通道”,点击“不良‘校园贷’举报”,填写并提交相关信息。

 

            安阳学院学生处

              2019年10月29日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