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通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滚动通知

滚动通知

关于组织全校学生参加全省第六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2

学校各分院: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和中央宗教工作督查要求,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第六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要求2018级全体新生必须参与且每期都要参与答题。

二、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安阳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组织承办。

三、竞赛内容和答题要求

1.竞赛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试题范围主要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民委(省宗教局)联合修订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和《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

2.网络竞赛答题时间为40分钟,采取倒计时制,答题过程中关闭答题页面或放弃答题,不影响计时;计时结束,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四、宗教知识竞赛网址

http://tyzx.haedu.gov.cn

五、竞赛时间安排

网络答题分为四期进行,每期周期时长为七天。

第一期 10月15日-10月21日  

第二期 10月22日-10月28日  10月24日上交第一期答题学生截图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分数统计表

第三期 10月29日-11月4日   10月31日上交第二期答题学生截图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分数统计表

第四期 11月5日-11月11日    11月7日上交第三期答题学生截图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分数统计表

11月14日上交第四期答题学生截图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分数统计表

六、考核与奖励

各分院新生参赛率=新生参赛人数÷分院新生总数

新生参赛率不足80%的分院在月末分院考核“重点工作”项扣5分并予以通报批评,新生参赛率在80%-90%之间的扣3分,新生参赛率在90%以上(包括90%)的加2分,新生参赛率达100%的加5分。

分院平均分=分院参赛学生的总得分÷参赛学生总数

平均分(一、二、三、四期的总平均分)从高到低排名前三的分院在月末分院考核“重点工作”项分别加5、3、2分。

以上核算内容需认真统计,及时上报,发现弄虚作假的分院,一次扣除分院分院量化“重点工作”项目10分。

        安阳学院学生处

        20181012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