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学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年第一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2月28日下午,学生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初部门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长赵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主持。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赵吉重点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孟伟,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讲话内容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在新的学期,将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吉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坚定信心。要提振精神,归心、归位,锤炼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学生工作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三是要攻坚克难。要打破畏难心理,敢于攻坚克难,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四是要善于创新。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用新思路新方法解决问题。五是要形成合力。要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团结一心,各展所长,加强联动,为完成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共同发力。

会议还重点研究部署了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的各项工作,并就学生处、校团委2024年春季学期行事历初稿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部署会,为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新学期,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善作善成,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