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13

图片2.png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某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及学生处、武装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欢送仪式,从校园地参军入伍学生参加欢送仪式。

单伟龙代表学校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入伍同学提出点殷切期望:一要牢记使命,保家卫国,把满腔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把母校的期望转化为奋进动力;二要勤奋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争做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三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展示壮丽人生;四要时常联系,心系母校,多传递立功受奖的喜报,为亲人和母校争光。

图片2.png 

仪式现场,同学们身着戎装,胸戴红花,肩披绶带,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仪式,与会领导为应征入伍学生发放纪念品和慰问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锐意进取,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军营逐梦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为强军兴军提供更多高素质兵员,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年度征集任务。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