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教育动态

教育动态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图片1.png

3月21日,我校学生处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赵吉,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生处、校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吉从安全教育、电信网络诈骗、宿舍安全、重点学生的关注及校园活动安全等方面对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及处置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准确把握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每周日班会要做到“两必讲”,即讲安全、讲学风,常态化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立即部署,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不留死角;四是要迅速整改,消除隐患,并做好清明节、五一假期、毕业季等关键时间节点的安全稳定工作;五是要层层落实,加强督查,切实织紧校园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校学工系统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职责,为学校安全稳定和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图  韩雪)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