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表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评优表彰

评优表彰

安阳学院 关于表彰2021年迎新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0-25

校属各单位:

  在2021年迎新工作中,我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广大师生高度负责、认真组织,圆满完成了各项迎新工作,做到了新生感动,家长感激,社会认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授予学校办公室等24个部门“迎新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王辰雷等496位同学“迎新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授予常迪迪等387位同学“迎新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邢如等11位老师“迎新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再立新功。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团结奋斗,努力奉献,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1年“迎新工作先进单位”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迎新工作突出贡献奖”名单.docx

附件:3.2021年“迎新工作先进个人”名单.docx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