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表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评优表彰

评优表彰

安阳学院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1-10-27

二级学院(部):

  我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和激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学兼优、奋发有为的时代新人。根据《安阳学院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的通知》(安院字〔2021〕216号)文件精神,经我校各单位民主评选,学生处审核,决定授予张娅蓉等447位同学“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肖等1697位同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广大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团结奋斗,努力奉献,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1.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标兵”名单.docx
   附件:2.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名单.docx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