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战“疫”行动】疫情防控任务重 航空计科学工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07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全国。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面对肺炎疫情,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病毒。我院学工人员思想统一,以肯付出、不怕累的精神全心全力投入这场战“疫”之中,用我们的努力做好防范疫情的每项工作。

 一、线上部署

 为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召开多场视频、电话会议。

 二、建立台账

 为更好的掌握学生情况,每位辅导员以所带班级为单位,面向全院学生进行摸排,全面掌握寒假假期开始后学生是否有赴武汉旅居情况,是否有与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接触情况,是否存在身体异常情况,并每天坚持“零报告”。

 三、专事专报

 为更全面、更准确地掌握学生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将“每日住宿情况反馈群”改为“新型肺炎防控时期每日反馈群”,所有辅导员老师坚持每日在群内反馈当日情况。

 四、全面覆盖

 辅导员老师们积极发挥各班级学生党员、团生干部作用,划分小组,每日全面掌握全体学生身体、思想、生活等状况。

 五、重点关注

 每位辅导员每天亲自联系重点关注学生,坚持每日一汇报、特殊情况立即报。

 六、加强宣传教育

 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空间等平台发布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信息,各辅导员老师通过微信群、QQ群等引导学生不出门、戴口罩、勤洗手。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