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战“疫”行动】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日期:2020-03-18

 为了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20203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全院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视频直播。

 同学们都积极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且通过冯秀军教授的讲解,让大家知道了,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担得起时代的责任,挑的起国家发展的大梁;王炳林教授从我国历史上的防疫斗争历程出发,分享从磨难中奋起、化危机为转机的历史经验和智慧,让同学们知道中华民族是从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的;通过秦宣教授对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的分析,使同学们增强了对战胜此次疫情的自信心。

 观看完直播后,全院师生在班级群、宿舍群内积极讨论观后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课程收益颇多,为以后的生活学习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战胜此次疫情的自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