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学工动态】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全院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帮助学生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全院形成诚信考试光荣、弄虚作假可耻的氛围,6月14日,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带领班级学生认真学习《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督促班级同学及时了解线上考场秩序和考试情况,认真复习,认真对待考试,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班会最后,各班级组织班级学生在网络平台以接龙形式作出诚信考试承诺。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