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期初学生工作培训会

2017-08-28 03:44  点击量:

建筑工程学院期初学生工作培训会

2017年8月27日在图书馆414办公室召开了我院期初学生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

首先,何书记根据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指出本学期工作的工作重点和难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工作计划安排。集中对于辅导员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几类问题给予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意见,为学工人员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系统的指导和工作安排。其次,何书记根据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分别从德育方面、教学秩序方面、课堂管理方面与学生在校安全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提出了根源问题解决方案。

最后何书记传达了暑期中层干部述职大会中侯春来董事长、侯俊宇副董事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加强理论学习, 增强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建立一支素质高、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

 

 

ee_1_2.innerHTML; function Marquee_1_function(){ if(Marquee_1_2.offsetHeight*2==Marquee_1_1.scrollTop+Marquee_1_1.offsetHeight) Marquee_1_1.scrollTop-=Marquee_1_2.offsetHeight; else{ Marquee_1_1.scrollTop++ } } var Marquee_1_myMar=setInterval(Marquee_1_function,40); Marquee_1_1.onmouseover=function() {clearInterval(Marquee_1_myMar)} Marquee_1_1.onmouseout=function() {Marquee_1_myMar=setInterval(Marquee_1_function,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