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动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述职大会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5:04:2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学习交流、展示学生工作风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在团学活动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述职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华国正,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团委书记张涛,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晨书记主持。

 述职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2020-2021学年第一期学生工作开展视频。紧接着,何书记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报告。随后,由学生干部王航、付千惠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对本学期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自我检讨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展望。接着,各位辅导员老师围绕日常工作、创新工作、班级动态、特色工作、取得成效和工作不足等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姬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她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赞扬学院辅导员队伍爱岗敬业、团结奋进、立足本职、精诚合作,让学院的学生工作一直走在全校前列。同时她对辅导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育人工作的精度,主动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使育人工作更加精准有效;二是要进一步彰显工作特色和优势,结合学院和自身的专业,变专业优势为育人优势;三是要科学做好职业规划,把辅导员工作当作事业来看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行家里手和领域专家。

 此次会议,不但体现了学院辅导员们立德树人的奉献精神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而且有利于各个辅导员进行合理的总结规划,增进沟通交流,为接下来一年高效有序开展学生工作做铺垫,实现辅学生成长、助学生成才的工作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