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学工动态】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建办公室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6

 为了促进学工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之间的交流,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整体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工党建办公室于12月26日下午在人民公园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全体成员在校门口集合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人民公园。本次素质拓展分为准备活动、团辅活动、交流分享三个环节。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学工党建办公室的成员完成准备活动之后,展开了“气球大乱斗”“你演我猜”两个团辅项目。“气球大乱斗”这个游戏使各成员之间的互动性更强,在带给大家欢乐的同时,也促进团队协作能力;“你演我猜”这个游戏锻炼了大家的表达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大家在工作中相互协调的能力。这不但是体力和智力的角逐,也是团队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不仅加强了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更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学工党建办公室成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大局意识,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团结一致才能产生力量,督促大家更好的投入工作,努力构建优秀学工党建办公室。

(文/卫格格 /王方磊


友情链接: 安阳学院

Copyright © 2018-2023 安阳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南段599号安阳学院

邮编: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