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30 06:17 

10月29日中午,由共青团安阳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安阳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联赛在东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体育部主任童建国,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涛,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各分院团委书记、思政辅导员和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本次新生篮球联赛男子组的冠军,航空工程学院、财会学院分别获得亚、季军。财会学院代表队获女子组冠军,外国语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季军。此外,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职业教育学院获道德风尚奖,各位领导老师为各学院代表队颁发证书、奖牌并合影留念。最后,童老师宣布安阳学院2018年新生篮球联赛闭幕。

本次新生篮球联赛,增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各分院之间的交流,切实推动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展示出新时代我校学子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