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8 09:49 

image.png

7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副校长、纪委书记王爱民,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王飞,副校长张宇出席会议,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任远主持。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任主任传达了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暨集团各单位领导干部述职大会相关注意事项及工作要求。

接着,张宇副校长、王飞副校长、马保建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就本学年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暑期和下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疫情使我们的工作、教学、生活模式发生了巨变,但是,在上级部门和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因势利导、灵活变通工作和学习模式,同心协力、共克时艰,通过线上办学、线上教学与学习的方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此,他代表集团、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贺校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学生处、人事处要继续跟进掌握师生健康和流动情况,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要认真监测在校人员身体情况,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二是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工作状态,用变通思维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三是要站在集团、学校的大局上,高度重视和深刻领会此次述职大会的重要意义,确保述好职、述出水平、述出个人形象和学校精神风貌;四是高度重视暑期防水、防火、防盗、防疫情、防宗教渗透等工作,切实落实值班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文/图 学校办公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