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宣传周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02:49 

为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 深入贯彻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10月28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宣传周之素质拓展活动在新操场拉开序幕。

图片 1.png

此次活动内容形式精彩纷呈,共准备了心心相印、一圈到底、摸石过河、袋鼠袋、交通堵塞、七巧板、同心鼓、能量传输八个游戏,同学们可以根据喜好八选六,参加一项游戏即可收集对应印章一枚,集齐六枚印章则视为完成本次活动,可至活动大本营处领取纪念礼品一份。游戏期间大家团结互助、争分夺秒,欢笑声此起彼伏。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浇花浇根,育人育心,而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不仅关系到大学生学习和成长,而且攸关国家人才培养的总体质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强化了心理健康自我管理意识,充分发挥了心理育人功能。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到每个人都是自己心理健康第一责任人,要秉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才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图片 4.png

本次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将会持续到11月中旬,在此期间还会开展宿舍团体沙盘、动力性成长小组、心理协会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心理委员专项素质拓展活动、各分院心理委员心理健康知识培训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