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顺利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9 06:39 

c117a0cc5f1c3ce315adeaf65c25b12

为切实做好2023年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高效进行,8月28日下午,我校团委在团学活动厅召开安阳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校团委书记何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老师张燃燃、王成栋及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燃燃对各校级组织的迎新工作做出相关安排,并指出学生干部需在迎新过程中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生。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服务到位、安全有序,全力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何亚飞指出,要将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做到位、做充实、做扎实。他对2023年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迎新工作是展示各校级组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组织能力、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二是要明确分工,提高协作水平,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解决问题,三是要提升工作执行力。要做好各时间段的工作交接,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激发同学们参与迎新的积极性。

此次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激发了各校级组织的工作热情,为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怀揣热爱,向光而行,迈着更坚定的步伐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