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与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6 09:04 

图片 2

图片 6

校企合作交流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安阳学院与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合作,推进安阳学院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建设,2023年9月15日上午,安阳学院与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在安阳学院图书馆T203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议。

图片 15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致辞

图片 24

李树文院长介绍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安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单伟龙以及教务处处长闫喜亮、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树文、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杨舒婷出席会议,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征、总工程师刘军伟、厂长郭海龙、资研部部长卢俊鹏、综合办李秀玲,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卫增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单伟龙校长首先代表安阳学院对中易恒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及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安阳学院新特聘的两位教授颁发了证书。对于本次校企合作,单校长从学校的定位出发,希望双方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着手,以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为根本目的,使教师与学生走进企业,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图片 27 图片 26

图片 28 图片 29

参观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实验实训室

随后,李院长介绍了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合作机制与四个功能,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智慧建筑产业学院的各实验实训室。在深入了解目前产业学院的建设方案及实际情况后,安征总经理、郝卫增总经理及刘军伟总工分别从产业学院的近远期发展、研发中心的合作模式以及卓越工程师班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图片 38

图片 6.png图片 7.png

交流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对于推进我校智慧建筑产业学院建设具有重要作用。会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共享资源,协同育人,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赢”。

(文/图  许峻铭 张晗)

Top